【图】齐耳短发怎么扎图解 改变发型展示新风格

2018/1/3 12:17: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是一个相对的发型概念,在一定长度范围内的发型都可以统称为“短发”。发型可笼统的分为两大类——长发与短发,其中短发又可以分为男式短发和女式短发。

短发是众多发型中的一种,跟之前传统思想不一样,现在的发型可以分成男士和女士短发,不同于男生的统一短发样式,女孩子的短发有很多种类。短发的长度没有固定的长度要求,仅仅是与长发相对应的发型而已。一般的短发,多数指的是长度到达肩膀之上的,我们剪短发很容易,可是一旦遇到大风的情况,整个发型就会变得很乱,还有睡醒后很难看。

我们如果没有时间再次清洗头发,也可以把头发扎起来,虽说短发长度有限,但是我们还是有办法办到的。想要漂亮,我们就不要直接用头绳绑起来,我们可以只把上半部分的头发扎起来,然后把下面的头发梳顺。现在非常流行的丸子发型也是非常适合短发女孩子的,把头发都拢起来用头绳绑好,尽量选择一些可爱的头饰,制造一种温柔的感觉。

除了做一个丸子发型之外,我们也可以编发,因为短发长度不够长,所以我们不能把头发拢起来编发,我们可以从头顶开始编发。把头发侧分为两部分,从头顶开始一点点编起来,等编到耳朵附近时,我们用小头绳绑住,取一个发夹固定在耳朵后面即可。

可能有些人感觉长发会让女生看起来很有魅力,但是偶尔换一次发型也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短发只要学会打理,看起来也会非常精神。平时天气好的时候我们可以安心,一旦大风天气,我们就可以绑起来,学会扎头发非常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