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适合什么脸型 看完这个你就知道了

2018/1/6 12:53: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观念也日趋开放。就拿发型来说,如今已经发展出多种多样的发式了,充分彰显出现代年轻人的个性张扬的特征。其中,齐耳短发便是一种新兴的发型。

齐耳短发,顾名思义,就是长度刚好到耳朵处的短发,且为女士发型。一般来说,短发发型具有较好的减龄效果。留上这种发型之后,看起来会更加年轻,如果再搭配上合适的衣服,便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哦。

因此,短发发型受到了许多女生的青睐。与此同时,在此基础上,短发又发展出了多种多样类型的发式,其中,齐耳短发便是比较典型的一种。齐耳短发能够让女生看起来更加俏皮可爱,十分清纯动人。但是,并不是所有脸型都适合齐耳短发哦。一般来说,脸小的女生会比较适合这一种发型。

因为齐耳短发的长度并不能够遮住女生的脸,所以如果脸大的女生采用这种发型的话,不但不会有修颜效果,而且在发型的衬托下,会显得脸更大,那岂不是得不偿失。因此脸大的女生不建议采用此种发型。

对于脸小的女生来说,本来由于脸型的缘故,这种女生便能够给人一种娇小可爱的感觉,此时如果再留一种齐耳短发的发型的话,无疑是锦上添花,在小脸的基础上增添了一种青春阳光的气质,修颜效果非常明显。而且这种发型也并不适合那些个子比较高的女生,如果高个子女生采用此种发型的话,则会给人一种明显的不协调感。

除此之外,如果齐耳短发再配上一些诸如平底鞋,牛仔裤之类的服装的话,那么全身上下都会洋溢着满满的青春荷尔蒙哦,初恋气质简直爆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