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盘点 这些技巧让你皮肤光滑如丝

2018/1/3 11:53: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会脱毛,特别是夏天的时候,如果想要穿漂亮衣服,怎么能忍受有汗毛的存在呢?所以脱毛是必须的。但是比脱毛更彻底的是绝毛,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些绝毛偏方。

脱毛对不少女生来说是一生都在坚持的事,因为对女生来说不小心露出自己某些部位的汗毛实在是太尴尬了,比如腋毛和腿毛。脱毛并不难,但是我们要面对一个恐怖的后果,那就是毛发越脱越多,而且还很有可能长出的新毛比原来的更粗,这就让人很尴尬了。所以比脱毛更加方便直接的应该是绝毛。

绝毛,说起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都知道激光脱毛,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激光,我们的毛囊会越来越失去长出新毛的能力,直至再也长不出新毛。但是试过激光脱毛的小伙伴应该知道,激光脱毛比较疼,而且价格昂贵,更重要的是疗程还挺长,所以也是挺麻烦的。

别急,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口碑超好的绝毛偏方。想要绝毛的女生可不能错过啦。当然,在绝毛之前务必要先做好脱毛的工作哦。想要绝毛的效果,小编建议mm们选择比较彻底的方法,那就是蜜蜡脱毛哦。

在脱毛工作完成后,我们就能开始绝毛了。据悉,香姜和牛奶混合而成的物质能抑制毛发的生长,切记不能拿成生姜哦,生姜可是会刺激我们的毛囊生长出更多毛发的。还有柠檬和蜂蜜的混合物也能抑制毛发的生长,但是此混合物不能直接涂抹在皮肤上,而是需要加热。

另外,白糖其实也是一种绝毛的神器哦。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白糖的绝毛效果不亚于激光,在脱毛完成后,我们可以用白糖按摩脱过毛的地方,这样以后长出来的毛发就会越来越少并且越来越细,久而久之毛发干脆就不长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