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应该如何去除胎记  知晓这些让你不再烦恼

2018/1/9 13:53: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知道,有些小孩子生下来之后,身上的某个地方会有一些胎记。这些胎记是比较影响美观的,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去除掉这些难看的胎记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

说起胎记,想必没有人会不知道它是什么。不少人身上都是有胎记的,有些人的胎记长在比较隐秘的地方,比如说腋下、胸前等等部位。但是有一些人的胎记是长在了脸上,并且是很大一块胎记,那么这对于大家的影响就比较大了。

于是,这些人就会比较介意这个胎记,就会想要去除掉它。目前比较古老的去除胎记的方法就是用金戒指摩擦胎记,久而久之胎记就会变浅,随后消失了。不过这需要实施者有很多的耐心,并且能够坚持每天都去摩擦。

中医学上能够使用中药,将胎记给去除掉。只不过,因为中药的药性会比较强一些,所以很有可能会在胎记的位置留下一些伤疤或者是创口。这也是大家不愿意面对的事情,因此这个方法的实施效果是不怎么理想的。

同位素疗法能够依靠手术将大家的胎记消除,只不过它的后遗症也是比较多的,令人望而生畏。同位素疗法有可能会使得你的肌肤上长出白斑,亦或是手术部位出现黑色素沉淀的情况。假如你是在脸上进行手术,那么还可能会带来脸部肌肉僵硬的情况。

激光治疗法是利用激光美容手术,将胎记的黑色素等等给消除,进而去除掉胎记。激光手术基本上没有什么后遗症,其手术效果也是很不错的,能够有效去除胎记。只不过,手术部位很有可能会重新出现胎记,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复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