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教程图解 放大自己眼睛的方法

2017/12/31 19:49: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在画淡妆的时候可能都不会画眼线,一是因为觉得没有必要,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不会画眼线,其实画眼线的方法还是非常的简单,轻松就可以学会。

简单的眼线画法

大多数化妆的初学者刚开始的时候可能都不会学画眼线,其实画眼线有着很多的好处,总之画眼线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而且还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神,所以每次化妆的时候画眼线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

先教大家一个非常简单的画眼线方法,们可以先在眼睫毛的根部画很多的小点,然后再用眼线笔把它连接起来。很多人刚开始画眼线的时候可能都会画的扭扭曲曲,所以我们就可以采取刚才的方法,先画很多的小点,然后再把它连接起来。

对于一些内双的女生或者是单眼皮的女生而言可能画眼线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因为双眼皮的女生根本就不需要把眼皮扒起来就直接画眼线,但是如果是内双的女生,为了让我们的眼线画得更好,可能在画的时候需要用另外一只手把自己的眼皮扒起来。

如果不能更好地掌握眼线的位置的话,我们可以先从眼角的地方开始慢慢的画。其实如果是对于化妆的初学者的话,可能刚开始用眼线液笔来画眼线是比较困难的,所以我们开始的时候可以采用眼线笔,这样画眼线的时候要好掌握一些。

我们在画眼线的时候一定要先把眼影涂好了之后再画,因为如果我们把眼线画好了之后再涂眼影的话,很有可能就会把我们的眼线弄花。其实我们可以用细一点的眼线笔,然后眼睛往下看,慢慢的从眼角的地方往后面画,如果是害怕的话,我们可以把眼线直接画在眼皮上面。

其实对于一些比较熟练的人来说,把眼线画在眼睫毛根部才是正确的选择,但是有一些人的眼睛本身就是非常的敏感,所以我们可以把它画在眼皮上面,但是也不要离睫毛根部的位置太远。其实我们还可以画下眼线,这样可以很好的放大自己的眼睛。

如果是不会画眼线的人可以多看一些专门画眼线的一些化妆视频,就是画眼线的方法就只有非常简单的两种,如果眼睛不敏感的人,就可以直接睁着眼睛画,眼尾的地方轻轻的往上面勾一下。如果是闭着眼睛画的话,那么就可以直接画在睫毛的根部,形成一条弧线。

夸张眼线画法

我们除了要学会日常生活当中的一些画眼线方法以外,有时候可能也会遇到一些比较夸张一点的妆容,比如说有一些人特别的喜欢参加一些音乐舞会,那么我们就可以学会画夸张一点的眼线,这样就不会因为灯光把自己的妆容也淹没。

如果是画夸张的眼线的话,那么我们可能要先把眼睫毛根部的眼线画好,然后在眼尾的地方把它大大的勾勒出一个弧度,紧接着上面部分的眼线必须要画在眼皮的上面。总之就是先把夸张眼线的轮廓画好,然后再用眼线液笔把它填充完整就可以了。

其实如果是对于一些非常喜欢揉眼睛的人来说,可能画眼线的话会经常的被弄花,那么我们可以把眼影涂抹好了之后,直接用眼线液把眼尾勾勒出来就可以。其实就算我们画眼尾也比没有画眼线要好看很多,所以建议每次化妆出门的时候还是要为自己画上好看的眼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