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及各种画眼线的技巧 分段画很适合新手

2017/12/26 13:05: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手妹子在画眼线的时候总是会紧张,紧张过度就会不停的眨眼睛,只要眨眼睛你的眼线就会画出线,这样整个眼线就会看起来很不自然,下面一起来看看到底怎么画眼线吧。

其实画眼线是眼妆里很重要的步骤,画上眼线你的眼睛才会看起来很有神,而且整个眼睛都会被拉大,但是到底怎么才可以把眼线画好呢,其实这里面是有很多技巧的。首先画眼线你要找到到底是在什么位置,我们画眼线的地方是在睫毛的根部,也就是你需要轻轻的提起自己的眼睛,这样可以看到睫毛生长的地方,这就是眼线的位置,位置找好了就选择眼线笔。

新手画眼线不要盲目的选择眼线液和眼线膏,这两种东西一旦掌握不好就会晕妆,而且很容易发生大小不一,粗细不一样的情况。所以新手还是选择眼线笔比较保险,眼线笔的颜色可以选择深棕色,深灰色和黑色,这几种很适合亚洲人的皮肤。在画眼线的时候我们因为不熟练是做不到一气呵成的,所以这时候可以选择分段画,先从眼睛中间部分到眼尾画起。

在画眼线的时候轻轻地提起你的眼睛,找到睫毛根部,像握住铅笔一样的方式握住眼线笔,轻轻的从眼睛中间部分向眼尾部分描,画好之后用同样的方式从眼睛前面部分向中间部分画,画好之后重复描的动作,让眼线颜色渐渐变深就可以了。

在画的时候不要求速度,一定要让你画的每个部分的颜色都均匀,画好之后可以涂上一层蜜粉或者粉底,这样眼线会更加服帖而且不容易晕妆。下眼线一般只有画烟熏妆的时候才会画,所以淡妆和日常妆就没有必要画下眼线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