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画眼线工具 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产品

2017/12/27 18:17: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眼线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放大我们的双眸,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美丽。但是画眼线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工具也需要正确使用,方可让眼线更加美观。

会化妆的人都知道,眼线对于整个妆容来说有着非常深远的意义。这是因为眼妆可以让整体的妆容变得更加的精致,同时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我们的气色,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有精神。在现有的化妆品当中,我们画眼线的工具主要可以分为三种,而不同的画眼线工具有着不一样的眼妆效果,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三种画眼线的工具。

眼线笔

其实眼线笔是一种非常传统的画眼线的工具,这种画眼线的工具是比较早诞生的眼妆产品。不要认为传统的化妆产品就不好,其实眼线笔的优势非常的多,并且是非常适合新手的一款眼妆产品。眼线笔的优势主要可以体现在这几个方面:

1、眼线笔的颜色非常的丰富,我们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当然有部分的颜色属于比较夸张的一类,这种颜色的眼线笔就适合用于舞台或者是其他的特殊场合,但是无论是哪种颜色,我们都可以很好的利用眼线笔。

2、眼线笔的笔芯相比较其他两款眼线工具来说,属于比较硬的一种,所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也会更加容易上手。因此大部分刚开始学习化妆的人,都非常的适合使用眼线笔,因为眼线笔的操作会更加的简单。

但是眼线笔都会有一定的缺点,所有的产品都会有自己的优缺点,所以我们千万不要抱有偏见,认为眼线笔不好使用。这些缺点其实在某些时候也可以化为优点,就看我们自己要如何使用眼线笔。

1、眼线笔的线条比较粗,所以使用眼线笔画出来的眼线线条会比较难以掌握。正是因为眼线笔的线条问题,所以对于一些想要打造假素颜妆容的人来说,会显得不那么自然。

2、眼线笔基本是以胶笔为基础,所以很多眼线笔画出来的眼线容易花妆。其实花妆是无可避免的事情,但是因为眼线笔的材质,眼皮在分泌出油脂之后,就容易导致眼线晕染。严重的甚至会出现黑眼圈般的糊状情况,这是大部分都难以接受的一部分。不过这样的一种花妆,反而可以利用其来晕染眼影,所以要学会巧用化妆品。

眼线液笔

眼线液笔其实就是眼线笔演变而来的产品,这种画眼线的工具比较适合熟练画眼线的人。眼线液笔也有自己的优点,这些优点主要包括:

1、线条非常的清晰明确,这是因为眼线液笔的笔头非常的细,可以让画出来的眼线十分精致。

2、眼线液笔的材质和眼线笔完全不同,所以眼线液笔不会容易导致晕染。

3、眼线液笔的笔头非常的顺滑,在画眼线的时候不会拉扯到我们的眼周肌肤,所以不容易导致细纹的出现。

当然眼线液笔也有一定的缺点,那就是笔头太过于柔软,新手难以控制力度,导致画出来的眼部分粗壮部分纤细。

眼线膏

眼线膏其实算的上是眼线笔和眼线液笔的结合,但是其使用方法会有变化。眼线膏的优点就是颜色非常的鲜明,不容易晕染,持久性也非常的强。

但是眼线膏需要使用专门的刷子,刷子的清洗会稍微比较麻烦。并且眼线膏的使用对于新手来说也比较难,所以眼线膏仍然适合一些有化眼妆基础的人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