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是怎么回事 几种原因带你探究问题所在

2018/1/10 10:3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脱皮在冬天看起来好像是很正常的情况,但是却能够反映你身体的状态。那么导致手脱皮的原因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关于手脱皮的原因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4932526754510

一、粗糙

如果你的手总是接触一些粗糙的东西,例如在健身房举铁从来不戴手套。这样的行为就会让你的手部出现脱皮的问题。因为我们手部肌肤虽然并不娇贵,但是和这些粗糙的东西相比还是非常娇嫩的。避免直接触碰这样的东西就能减少脱皮的情况。

二、干燥

过于干燥也会导致这个问题,长时间从事水产行业或者需要不断的触碰水,就会让你的手出现脱皮的情况。但是如果是因为工作问题,那么也无法避免。如果可以,涂抹上护手霜以后再带上手套再工作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55314462906912667

三、过敏

手也会过敏吗?触碰到刺激性的化学品或者是碰上并不合适的护肤品也会导致手部的脱皮和过敏。特别是有些护肤品中含有一定的酸性物质,就很容易导致这个问题。如果使用这样的护肤产品,用棉签代替手吧。

来源:站酷作者:bitt24

四、维生素

缺少维C也会导致这个问题,特别是对于有些小朋友,他们非常讨厌吃水果,所以手就会经常出现脱皮的问题。所以适当的补充维C是非常有必要的,对于成人来说也是如此。不喜欢吃水果也可以喝一点维C的冲剂。

五、注意

以上的原因你都了解了吗?我们只要注意在平时对手好好的保养,其实就不会出现脱皮的问题了。如果你的脱皮的非常严重,那么就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是不是身体缺少什么营养。大家都知道怎么处理手部脱皮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