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怎么治 保持水润的小秘诀就在这

2018/1/3 11:2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了冬天手就非常容易脱皮,而且这样的情况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美观。怎么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怎么缓解手部皮肤的脱皮情况吧。

来源:站酷作者:KPG Payless2

一、洗手

洗手确实能让你的手保持卫生,但是也会导致手部的干燥。但是我们不是说不要洗手,而是要减少自己用洗手液洗手的次数。改用温水洗手能够让你的手部不会那么干燥,也就不会出现脱皮的现象。洗完手迅速的擦干也很重要,不然受到冷风吹会导致皮肤的干燥。

在水中加入一些咸盐也能够让你的脱皮问题得到解决,因为咸盐中有很多杀菌成分,能够让你的手部保持卫生且给予保护。洗完手以后要记得涂抹一些护手霜,能够解决手部干燥的情况。只要你觉得手部干燥都应该涂抹护手霜。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二、白醋

白醋能够帮助你去除手上的死皮,将白醋加入到温水中,然后将手浸泡在水中。每天坚持十五分钟,受伤的死皮就会慢慢消失,还你白嫩的双手。因为白醋能够去除角质,所以就能够很好的去除手上脱落的死皮。

来源:站酷

三、精油

晚上睡前将精油(过期的也没关系)涂抹在手上,然后仔细的按摩每一根手指。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自己的手变得非常白皙而且死皮都不见了。因为精油的补水效果很好,所以能够去除手上的死皮。有脱皮问题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四、注意

多吃一些维生素B也能让你的脱皮问题得到改善。如果你用上面的方法都没有办法去除手上的死皮,那就说明你身体中缺少维生素,多吃水果就能解决问题了。不要心急,慢慢的护理就能看到显著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