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手脱皮吃什么维生素 鱼类和蔬菜效果较好

2017/12/31 16:53: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洗完衣服之后手指会皱,很多严重的可能会脱皮,这都是正常的。但是季节变换的时候手指脱皮就是身体缺乏维生素了,这时候要注意食用含有维生素的食物。

我们的手其实是很脆弱了,一般在季节变换的时候很容易脱皮,尤其是夏天,有的可能是手上长出湿疹所以导致的脱皮,还有的脱皮是因为身体中缺少很多元素,这时候就要注意饮食均衡了。一般手脱皮是缺乏维生素a的表现,这时候就应该多吃鸡蛋,贝类,牛奶,鱼类食物,胡萝卜中的维生素也可以转化为维生素a,所以多吃胡萝卜也是可以的。

如果手脱皮的情况比较严重,还是选择去医院看医生,让医生开一些膏药。洗手的时候不要用冷水,冷水中含有大量的细菌,可能会让脱皮更加严重,用热水洗手之后赶紧把手擦干,擦干之后涂上专业的膏药。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洗手之后涂上护手霜比较好。如果确定是湿疹的话也不要用手去挤里面的水,应该用专业的粉刺针扎破然后涂上膏药。

还有一种情况也会导致手脱皮,那就是对洗涤用品过敏,有的人可能会对洗衣粉过敏,有的是对洗洁精过敏。这时候如果要洗衣服的话还是带上手套比较保险,洗碗也是一样的。像贴身衣物需要手洗的话可以使用专业的洗衣液。

一般洗衣粉的成分和洗衣液和肥皂的成分是不一样的,所以对洗衣粉过敏的话就可以使用专业的洗衣皂或者洗衣液,这样可以保证你的手不过敏脱皮。还有在冷水中泡太久也会皱皮,严重的也会脱皮,所以尽量避免用冷水洗衣服,用温水除了保护手,清洁力度也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