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缺少什么维生素   有可能是这三种

2018/1/4 11:1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手是女孩子的第二张脸,所以真正会注意自己形象的女孩子,不仅会精心保养好自己的脸部,同样对于自己的手部也会非常细心的呵护,如果手部脱皮要补充什么维生素呢?

如果你的手部脱皮的话,那么你就要赶紧来治疗好它,所以你就要先找出自己手部脱皮的原因。手部脱皮其实跟身体缺乏了某种维生素有关,那么缺乏的到底是哪一种维生素呢?今天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手部脱皮的症状表现为自己的手部非常的干燥,会有白色的角质层死皮出现,以及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出现一些细小的伤口。在冬天这种干燥的季节,我们的手部就很容易出现脱皮的状况,其实除了由于天气太过干燥的原因,跟身体缺乏了维生素也有关系,那么主要缺乏的是哪几种维生素呢?下面小编已经给大家一一列出来了。

第一种:缺乏了维生素a。

维生素a是我们身体里面很重要的一种维生素,它对于我们的皮肤具有一种保护润滑的作用。如果我们的身体缺乏了维生素a的话,那我们的皮肤就得不到它的保护,就很容易被空气中的灰尘所污染。同样的,也没有办法保持肌肤的水润,很容易就变得干燥和脱皮起来。

所以遇到这种状况,我们就要多吃一些可以补充维生素a的食物,例如胡萝卜,或者是鸡蛋,还有牛奶等等,多吃这些都可以帮助保护我们的手部皮肤不要脱皮。

第二种:缺乏了维生素b。

维生素b族是我们人体进行新陈代谢的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种维生素。如果我们缺乏维生素b的话,我们的身体就没有办法得到很好的能量供应,我们的皮肤细胞的增长也就没有办法顺利完成。

而且我们的皮肤还会因此出现开裂、蜕皮、以及搔痒的状况,假如你的手部脱皮很严重的话,那么就应该考虑一下自己是否缺乏了维生素b。

然后要多吃一些可以补充维生素b的食物,你可以直接喝一些酵母冲开的水或者是吃一些维生素b片。

第三种:缺乏了维生素e。

维生素e对于我们的人体的皮肤有着重大的意义。维生素e可以帮助我们增强皮肤的弹性,保持皮肤的饱满状态,预防衰老。

如果我们手部脱皮的话,跟缺乏了维生素e其实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所以你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可以帮助你补充维生素e的食物,例如梨子或者是柚子等等。

同样的,如果你手部脱皮严重的话,还可以多擦一些含有维生素e的护手霜,也可以直接用维生素e胶囊来涂抹在手上,同样可以起到对手部肌肤进行呵护的一个效果。

以上这三种维生素就是很有可能跟我们手部脱皮有关的维生素了,除了要补充相对应的维生素之外,我们还需要再采取一些其他的办法来帮助我们呵护好手部的肌肤,让我们的手部重新变得光滑柔顺起来。

我们可以采取常见的白醋来帮助我们治疗我们手部脱皮的状况。具体的做法是在你用洗手液洗完手之后,再用一些白醋在你的双手来回地慢慢的擦拭一下,记住擦完之后就不需要再抹那一些护肤霜或者是护手霜了。

不然的话反而会阻碍到白醋发挥它的作用,每天用这个办法来回的揉搓自己的手部2到3次的话,那么过3到5天,你的手部的皮肤就会明显变得光滑柔顺起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