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   平凡中展现个性的你

2018/1/10 12:09: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前时代越来越多的男生注重外形的打扮,每天出门不弄一个帅气的发型都不敢跨出家门一步。如今平头风潮有开始弥漫,很多男生开始把头发剪成平头,那么平头都有什么好处呢?

男士的发型决定一个人的精神面貌,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至关重要。一个合适的发型就像男人的第二张脸,可以成为其他人了解自己的一个窗口。发型的种类有很多,比如齐刘海、斜刘海、飞机头等等。但是最为经典的要数平头了,下面跟着小编来详细的了解一下男士平头吧。

对于学生党来说,他们大多喜欢飘逸的斜刘海。但是,如果选择平头的话,会把他们的个性显示出来,因为很少的学生愿意留平头。作为朝气蓬勃的学生党,剪掉杂乱的长发,留一个平头岂不是更吸引女生的注意。除此之外,学生党留平头更加符合他们的年龄段。剪掉多余的发丝,顿时让整个人更加朝气阳光,如果再把头发漂染一个颜色一定会更加吸引人的。

对于上班族来说,平头让他们显得更加干练。在工作中最重要的莫过于简练直接,讲究效率了。当你留着平头出现在同事面前时,他们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干练。通过简简单单的一个发型就可以给别人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何乐而不为呢。当早上上班时间紧张的情况下,留一个平头又会给你省下大量的时间。

说了这么多,浏览本篇文章的广大男士是不是对平头更加喜爱了呢?其实对于各个年龄段的男人来说,平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些没有留过平头的男同胞们,不妨尝试一下,留一次平头,用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