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弄到衣服上怎么洗掉  这样做就没问题

2018/1/10 13: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有没有过自己购买染发剂在家里自己给自己染各种颜色的头发的经历呢?如果有的话想必你第一次肯定很不熟悉,会不小心把染发剂染到衣服上,那么染到衣服上了要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现在很流行自己购买染发剂然后在家染头发,不过我们并不是专业的染发师,我们在家染头发没有办法做到一个很好的保护措施。因此这些染发剂很有可能就会不小心染到我们的衣服上面,那么染发剂染到衣服上面要怎么办呢?今天就由小编带给大家解决的小妙招吧!

其实染发剂染到衣服上面不必太过烦恼,我们很容易就可以解决这一个问题的。材料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一片维生素c片就可以解决这个烦恼了。做法是取一颗维生素c的药片,然后把药片给碾磨成粉末,然后再放到温水里面泡开。

接着我们就用一条毛巾沾上一些维生素c泡开的水,然后涂抹在我们衣服被染发剂染到的地方,来回的擦拭一下,就可以非常轻松地把那些颜色给去除掉了。这一个做法主要是利用了维生素c的还原性,维生素c可以很好地把染发剂里的这些色素给还原分解掉,是不是很神奇呢?

如果你的家里没有维生素c片的话,其实你也可以使用一瓶洗面奶来帮助你去除衣服上面的染发剂的痕迹。做法同样也很简单,先取适量的洗面奶,然后把它涂到衣服上面被染发剂染到的地方。

然后我们再用洗脸的动作在衣服上面来回的擦洗,然后再取一些水帮助我们打出丰富的泡沫,接着再来回的揉搓一两分钟左右,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了。可以很明显看到衣服上面被染发剂染到的颜色已经消失不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