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哪些人使用它合适

2018/1/10 14:17: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让女人只选择一种化妆品,那么毫无疑问,当选者是必属口红无它了。虽说它是每个女人都要用的一件物品,但并非随意挑选一种就行。想更好衬托气色,颜色一定要选对。

来源:图虫作者:55309747032820366

对于不太懂口红的男性朋友们来说,口红基本是分为红色与非红色,至于什么绯红、粉红、正红、橘红等实在难以看出差别。而实际上,看似差不多的颜色在涂上以后,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大不相同的。在不同皮肤的人身上,效果也是天差地别的。

就拿号称比较好驾驭,在色号中大热的珊瑚红口红来说,不同肤色的妹子也会演绎出不同的效果来。珊瑚红由浅到深呈现出由粉色到红色渐变的情况,总体上介于粉红与正红之间,比粉色深沉厚重一点,又没有正红色那么正式醇厚。

来源:图虫作者:145372995051323476

珊瑚红口红还是偏向于明亮一边,因此,对于皮肤白皙的妹子来说,提亮的功力不是一星半点。如果是皮肤太过暗沉的黑皮妹子或者黄皮妹子,那么,珊瑚红口红的上嘴效果就带有灾难性质了,它会衬托得你更黄更黑,仿若明油。

当然了,所有黄皮和黑皮的妹子不用彻底沮丧,只要你的肤色不是太过暗沉,那么,还是可以通过亲身上口试验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珊瑚红口红。不同的品牌色号之间还是有差别的,同样是黄皮的俩姑娘,也许一个就很适合,一个就没那种效果。

甲之砒霜,乙之蜜糖。选择口红一定不能盲目更风,唯有通过亲自尝试才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口红色号。对于白皮妹子,珊瑚红口红一定是很好的选择,既能提升气色,又能更加显白,还能让你增添一丝少女的清纯和甜蜜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