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掉头发怎么办 问题可能出在这

2017/12/28 13:55:12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掉头发如今成了不少90后的共同特点,特别是洗头的时候更是非常容易掉头发,一抓一大把看上去相当恐怖。洗头的时候引起掉头发的原因有许多,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

最近网络上有个热门的话题,那就是90后的掉发问题。90后已经步入掉发的阶段了,不少小伙伴已经在担忧自己过几年发际线是不是要移到头顶,或者是未过不惑之年就已经踏入地中海的行列。因为生活压力大以及生活习惯的恶劣,很多人年纪轻轻就开始掉头发,特别是洗头的时候头发更是一抓掉一大把,看上去相当瘆人。

上面我们说了,掉发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生活压力比较大或者是生活习惯比较差。所以有这两方面原因的小伙伴就要适当调整自己的心态了,不要让自己长期处在压力过大的状态。如果有熬夜的习惯也要及时改正,熬夜是一定会引起掉发的哦。

如果是平时不掉头发,但是一洗头就会狂掉发,那问题就可能处在于你的洗发习惯上,这时候我们就要从别的地方找原因了。

首先,看看你的洗头发频率是不是太高了。有些人追求头皮的过度干净,洗头频率非常高。这样对头皮的伤害是很大的,要知道头皮的油脂可以保护我们的头皮和毛囊,洗头的频率太高,把油脂都洗掉了,头皮就会失去保护,掉发就是自然而然的。

另外,有些洗发水的刺激性较强,这也是引起我们掉头发的主要原因之一。当然,有些人即使用很温和的洗发产品也很容易在洗头的时候掉头发,这个时候多半是你本身发质的问题,过度烫染的头发是很脆弱的,即使不洗头发也很容易一拉就断,这时候就要好好养护自己的头发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