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2天可以洗头吗  有很浓臭味正常吗

2018/1/3 12:51: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黑长直,都想要拥有一头的直发,但是因为一些女生本身发质不太好,所以经常会选择去理发店去拉直自己的头发,那么拉完头发两天后可以洗头吗?

来源:图虫作者:131608569761110309

黑长直是代表着清纯,所以很多女生想要自己看起来更加清纯,就会选择去发廊去将自己的头发拉直。其实这并没有错,因为爱美的心每个人都会有。所以,要理解女生每个月都会发一笔钱去发廊打理自己的头发。

但是拉完头发后,因为头发用了一些化学物质,所以经常会有一股非常浓的味道,好像是从你身上发出来一样不好闻,所以很多女生都很讨厌这个味道,都想要马上去洗头。其实拉完头发后要固定它的效果,两天之内是不可以洗头的,所以对于它的味道一定要忍耐,否则就没有办法达到很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63835709311549567

而且其实拉完头发后,因为化学物质的味道比较浓厚,而且也比较难散开,所以即使你洗完头发,它仍然会伴随着你,一般来说一个星期之后头上那个怪味才会完全消失,如果你真的爱美的话,就一定要忍受这个味道。

发廊的发型师会建议你拉完头发后三天才洗头,但是这也是为了保险作用,其实现在的化学物质越来越有效,所以,两天后就可以洗头发了。但是如果你真的能够忍受它的气味的话,你也可以多等一天,等到第三天以后才洗头,这样会更安全一些。

来源:站酷

拉头发始终是要用到夹板和一些化学物质,多少都会对头发造成一些伤害。所以才拉完头发后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自己的头发,特别是拉完头发,自己洗完头之后,要注意去保护自己的头发,可以买一些适合自己发质的护发素或者是发膜,洗完头就后就可以护理头发了,当然如果你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的话,也可以在发廊上预约一些护发的项目。

而且当你的头发用风筒吹干后,也可以稍微适当的涂一些护发精华,这会让你的头发更加的滋润。

也有人遇到过这样的状况,就是她拉完头发后,三天洗完头之后,头发打回了原形,没有刚拉完那么直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这很大的情况是发廊使用的化学药品不合格而造成的,其实现在很多发廊为了牟利,使用一些假产品,还收取高昂的费用,所以我们在选择发廊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些好评率比较多了,比较有经验的发廊。如果你的头发之后没有任何拉直的效果,那么可以回去找他了,让他重新帮你做,而且一定要事先问好使用的产品是什么。

如果你的头发在拉直后变得非常的枯黄,甚至有很多分岔,其实这也是比较正常的现象,因为头发经过了化学物质的浸透,会变得非常脆弱,加上你后期没有很好的护理,肯定就会变得很枯黄。

这个时候比较好的方法就是剪掉那些枯了分叉的头发,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是为了以后头发更加的健康和顺滑,只能忍痛割爱了。其实如果我们真的想要有一头健康的头发,那么就减少染发拉发的几率。这样你的头发才会变得更加的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