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的正确方法 你真的明白了吗

2018/1/1 13:3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头发也是很多人都会用心去做的一件事情,但是用心并不代表你就一定能够把洗头发这件事做对。很多人其实都在用一种错误的洗头发方法,不断地伤害着自己的头发!

你知道什么样的方法才是正确的洗头发的方法吗?今天就由小编来告诉你吧!

在洗头发之前,我们首先要拿一把宽齿的梳子,把我们的头发打理一下。避免我们的头发交叉的太过多,形成很多的结,这样子我们在洗头发的时候才会比较的顺利。

假如你的头发有很多的结的话,那么你洗头的话就会不断的去拉扯到自己的头发,这样子就会导致自己的头发掉落,这是很错误的做法。

打理完自己的头发之后,我们先用温水把自己的头发打湿,记住水温不能够太高,大约30度到40度左右就可以了,太高的水温会伤害到我们的头皮。

然后我们先挤出适量的洗发水在我们的掌心摩搓出丰富的泡沫,再把泡沫弄到头发上面。记住洗发水不能够直接接触到我们的头发。因为洗发水它是碱性的,如果直接接触到我们头皮的话,会对我们的头皮造成一个刺激,导致我们头发掉落的情况很严重。

用洗发水洗头发的时候,我们先从发根处慢慢的磨搓上去,然后再把头发慢慢地堆到头皮上面,用指腹轻微的来回按摩一下,按摩不需要太过用力,不然也会刺激到我们的头皮。

按摩一到两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温水把洗发水给洗干净了。记住洗掉洗发水之后,我们再需要用一些护发素继续对我们的头发进行一个清洗。

洗发水是碱性的,而只有用酸性的护发素,我们才可以把碱性给中和掉,保证我们的头发处于一个正常的酸碱度环境,可以有效的保护我们的头发的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