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眉毛有很多 你知道有哪些款式吗

2018/1/3 15:3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眼妆中,选择正确的眉形可以说是点睛之笔,能够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更美。眉毛的款式有非常多,不同的款式适合不同的人,下面就来了解几款好看的眉毛,让你的妆容更加靓丽。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对于喜欢化妆的人来说,每天都会画眉,不同的眉毛能够凸显出不一样的气质。很多眉毛都是能够修饰面庞,提升气质的。而不同脸型的人在选择眉毛的时候着重点也应该不同,这样才能凸出自己五官的优点,让自己的面容看上去更加精致。下面就来了解几款好看的眉毛,让你在选择眉毛的时候不会茫然不知所措。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1.平粗眉打造大气成熟美。

平粗眉是一款非常常见但是又很受欢迎的眉毛,这款眉毛不仅让女性看起来更加刚毅坚强,而且能够凸显出女性的大气成熟,让女性看起来更有魅力。

很多人都喜欢这样的眉毛,简单,但是又不失美感。但是这款眉毛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如果你的脸非常大,那么,选择这样的眉毛就不是非常好看了,对于鹅蛋脸或者巴掌脸的女生来说,打造平粗眉能够增加气质,而且时尚好看。想要让自己看上去更靓丽,选择眉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iconogenic

2.倒八字眉打造霸气成熟美。

倒八字眉是职场女性都非常喜欢的眉毛,这款眉毛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严肃,让女性的霸气气场得到提成,这样以后就显得人特别成熟有气质。这款眉毛是非常适合圆脸女性的,特别是圆脸的职场女性。打造这款眉毛以后你给人的感觉就会变得非常霸气,而且有一种成熟大气的美感在里面,让你气质更佳。以上两款眉毛都是非常好看的,喜欢的可以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