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和眼睛距离远好吗 学会这几点化妆技巧让你秒变气质女生

2018/1/9 15:17: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都不同,但是每一种类型都代表各自的特色。那么,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是短的好还是长的好呢?如何根据自己的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来化妆呢?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我们都知道,眉毛和眼睛之间是有一段距离的,而且每个人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长的都是不同的。那么,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到底多长才会让人显得特别好看呢?通常情况下,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在2.5厘米最合适。但是有很多的女生都是较长或者较短,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才会显得好看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一些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较短的女生,会给人一种特别妩媚的感觉。对于这些女生,她们通常显得稍微有点刻薄,但是正是因为这种感觉,会让这些女生更加妖娆。一般眉眼距离较短的女生,在化妆的时候不需要化眼影。眼影能够将眉眼之间的距离缩短,要想增加眉眼之间的距离就不能化眼影。同时眼线不要化的太粗,只需要画一条较细的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一些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较长的女生,会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对于这些女生,虽然有的时候会给人一种比较呆滞的感觉,但是如果在眉眼之间画上大地色的眼影,再配上长长的假睫毛和较粗的眼线会缩短眉眼间的距离。

每个人对美的观点是不同的。有的女生喜欢眉眼间距长一些,而有的女生则喜欢短一些的。根据她们不同的爱好,可以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我们不能改变自己天生的外貌,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完善来弥补它。关于眉眼间距离远近的问题,你了解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