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痘痘红肿的小妙招 让你以好的状态去约会

2018/1/11 10:2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肿的痘痘不仅影响我们的形象,还伴有一丝疼痛感。其实红肿的痘痘比起闭口、痘印等更容易恢复,下面这些小妙招帮助你消灭这些红肿的痘痘,还你好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红肿的痘痘经常在连续熬夜后或者生理期到来前悄悄地冒出来,让各位MM们烦恼不已。红肿的痘痘因为颜色比较鲜艳,用遮瑕液也很难完全遮盖。下面为你提供一些小妙招,让痘痘快速消失,又可以美美的去约会。

来源:站酷作者:Aleksei Potov

一、避免阳光直射。阳光的照射让我们肌肤更容易出油,会加剧长痘的情况。并且长时间接受紫外线的照射,让皮肤变得红肿敏感。尽量避免让自己处于阳光下,即使是在室内,如果采光比较好,也应该戴上帽子和防晒口罩。不要认为口罩不透气会闷痘,其实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要更大。

二、涂抹专门的药膏。在基础的护肤后,可以将克林霉素凝胶和夫西地酸等薄涂在患处。需要注意的是,擦药膏时要保持双手的洁净。为了避免皮肤对药膏产生抗药性,每三个月更换一次祛痘产品。如果需要擦防晒霜或者隔离霜,应该等到药膏被皮肤完全吸收后再涂。

三、不直接用手挤痘痘。很多人发现红肿的痘痘中有白色的颗粒产生时,喜欢直接用手将痘痘挤破,认为这样会好得快。其实挤压痘痘,尤其是用手来挤痘痘,会让原本就红肿的皮肤二次发炎,并且会破坏周围皮肤的表层。所以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双手。

另外,在擦比较厚重的面霜或者乳液时,也应该避开长痘痘的地方。选择清爽质地的护肤品更有利于皮肤的稳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