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都需要什么 为您科普全套工具

2018/1/11 12:05:12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爱美人士已经武装到了指甲,纤纤玉指显示出您的精致、优雅程度。也有很多女孩子喜欢在家做美甲,既享受了美,又享受了美的过程,下面说说在家美甲需要的工具。

自己在家做美甲可以随心所欲的创作,工具独自使用也干净卫生的多,DIY需要哪些工具呢?美甲工具分为基础类型和进阶版,您可以利用基础工具完成基本的护理、修型和涂色,进阶版工具就专业多了,利用它们可以完成各种花色。下面就来详细说一说。

指甲护理工具:

一、指甲剪。指甲剪分为两种,一种是顶部齐平的,还有一种是斜面剪,分别用来修剪指甲的圆头与甲沟部分。需要提醒您的是,不论手指还是脚趾的甲沟部分都不要剪的太短,否则甲床会越来越短,还容易患有甲沟炎。

二、指甲锉。指甲锉分为很多种,长条状的一般有粗细两面,可以代替指甲剪修剪甲型,还有一种是方形的,有三到六种砂纸,用来打磨、抛光甲面。需要提醒您的是用指甲锉打磨指甲时要注意角度,斜向上四十五度贴紧指甲,顺一个方向打磨。

三、修剪死皮工具。修剪死皮的工具有死皮剪、死皮叉和死皮推。剪子和叉子用来修剪指甲根部和两侧的死皮,推子用来清除指甲上的角质,清理过后会显得指甲干净。但要注意手法轻柔,不要清除的过多,每种工具都是顺一个方向使用,不能来回推、剪,如果在过程中您感觉到疼痛那就是手法错了。

四、涂色工具。涂色工具当然就是指甲油了,指甲油还分为底油、甲油和面油,您也可以选择购买底油、面油两用油。底油有一定的营养作用,除了让您的指甲更坚固之外,还能起到隔离作用,避免深色甲油造成的甲面发黄,亮油能让成品效果更闪亮。

五、卸甲产品不需累述,有卸甲水和片状的卸甲棉,如果您用的是甲油胶,还可以涂抹卸甲水之后用锡纸包裹,能够去掉较难清理的甲油胶。

进阶版的产品有很多,在家里常用的就是胶带和转印章,下面来介绍一下。一、转印章是和花色钢板配套使用的,在为指甲打好底色之后,从钢板上找到自己喜欢的花色,在上面涂少许甲油用刮板快速刮平,用转印章将花色转移到指甲上,涂一层亮油保护就可以了。这种美甲方式不用自己描绘花样,难度较小还可以重复使用,很受欢迎。

二、美甲胶带。美甲胶带可繁可简,您可以凭自己的喜好修剪样式,搭配甲油绘出自己喜欢的图案。

三、指甲油放置时间太长以后就会干掉,经常使用一两次就干透未免可惜,您可以购买分装甲油,或者购买稀释液,只要加入几滴摇匀就可以了。

以上介绍了几种常见的家用美甲工具,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一些辅助工具,比方说可以准备一个宽面刷用来清理指甲上的杂物,一个尖头刷蘸取卸甲水用来清理不小心涂到外面的指甲油。尖头小镊子可以用来夹水钻,还有泡手碗、烘干机等等,可以按照您的个人喜好配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