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蓝洁瑛近照曝光 满脸皱纹面容苍老

2018/1/12 11:13: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54岁蓝洁瑛近照曝光,不仅身材发福,面容看起来也十分苍老,加上一头白发,星味全无。蓝洁瑛曾是TVB的首席花旦,年轻时的样子完全不输黎姿、林青霞等女星。

近日,54岁蓝洁瑛近照曝光,不仅身材发福,面容看起来也十分苍老,加上一头白发,星味全无。

蓝洁瑛曾是TVB的首席花旦,被赞“靓绝五台山”,如今变成这番模样,令人唏嘘。

蓝洁瑛年轻时的样子完全不输黎姿、林青霞等女星,就算放到现在,也胜过那些整容女星一百倍。

王祖贤曾经也美的惊呆世人,但是现在也是老的让人认不出。

虽然很努力的装嫩名单是脸上的泪沟、法令纹已经出卖了年纪。

另一位美人却跟上面两位不同,30年过去,不仅没有变老,反而更加年轻更加有魅力,为什么差别这么大?究竟她是如何保持年轻肌肤的?

今天就跟大家说说抗衰的那些事儿!

一、心态很重要

良好的心态是抗衰老的基础,经常大喜大悲的人,情绪不稳定,是很容易衰老的。

所以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是抗衰老的第一步。

二、注重保养

如果你想要容颜不老,就不能怕麻烦,保养是一条漫长的路,要坚持才能看到效果。

每天早晚坚持护肤,在不同的年龄段根据肌肤做不同的调整,有针对性的护肤,这样效果才明显。

三、运动不松懈

人最怕的就是懒,多运动不仅仅是使肌肤年轻这么简单,最重要的是还能让我们的身体保持在最佳状态,身体好才是一切。

四、营养均衡

为什么现在很多美眉长的那么着急?跟饮食有很大关系!

天天吵着减肥,不吃这不吃那,营养不均衡肌肤跟着变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