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钰莹的护肤秘诀 这几步帮你延缓衰老

2017/12/9 15:35: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杨钰莹作为明星中的元老级人物,前段时间再次登上了荧屏,观众们发现仍旧她是少女感满满,可谓是冻龄美女。那么如何才能像她一样不显衰老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首先,杨钰莹曾将自己的护肤秘诀编成一本书,在那本书里她首先提到了想要防止衰老,第一步就是要防止紫外线的照射。因为紫外线会加快我们皮肤的衰老,出现晒斑、雀斑或者是皱纹等肌肤问题。

所以说我们想延缓衰老,第一步就应该做好防晒工作。防晒产品市面上千差万别,大家可以自行挑选,但建议大家不要挑选含有酒精的防晒产品,另外在夏天的时候身体也要做好防晒。

仅仅靠外部防晒,当然不能保持冻龄肌肤。想要肌肤娇嫩,我们在平时的饮食上也应该多多注意。比方说多吃阿胶等补血产品,还有就是家中常备燕窝等富有胶原蛋白的食品或者补品。如果小仙女们感兴趣的话,可以上网搜一些明星的煲汤食谱。俗话说得好,女人是水做的,多喝一些汤水对自己皮肤的保养是有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保持一个好心境也是非常重要的。生气不仅会对肝脏不好,同时也容易长出皱纹。从综艺节目上可以看出来杨钰莹时无论何时都保持着一颗少女的心,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看着非常和气。所以说,一颗大气开朗的少女心也是永葆青春的秘诀之一。

当然睡美容觉也是保持冻龄肌肤的秘诀之一,睡眠期间,我们身体的细胞会自行修复,对皮肤有好处。另外,对于经济条件较好的小仙女来说,可以通过一些医美手段来保养自己的皮肤,比方说定期注射水光针等等。其实护肤主要就是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只要做好保湿工作,那么后续的肌肤问题会大大减少,做一个冻龄少女就不难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