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美白狂人答疑:Olay光感小白瓶怎么样

2018/1/11 15:22:3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东方审美主流还是以白为美,故而各大品牌的美白精华常年炙手可热,老牌经典护肤品牌Olay就有几款热门美白精华,因为性价比很高成为了美白圈公认的口碑品。今天我就要为它家的一款美白精华打CALL,通过多角度测评答疑,告诉你我们的“网红”——Olay光感小白瓶怎么样。

    虽然很多人都想自己白得像何仙姑,但比较少人关注当我们谈论美白的时候我们到底在谈论什么?是如何改变肌肤颜色吗?其实不然。人种原因,我们的皮肤不太不可能像白种人一样雪白,总是偏暖偏黄一些。对于我们暴露在紫外线和光辐射污染下饱受摧残的皮肤,急需改善的其实是肤色暗黄不均和粗糙的状态。当肤质有了质的提升,美白大业才算真正开启。要说Olay光感小白瓶怎么样,那简直就是为了改善肤质而生的美白产品了。

    因为我们的皮肤在紫外线的刺激下,会在真皮层逐渐形成黑色素,经过新陈代谢作用,这些黑色素会层层推移到表皮层直至自然脱落。当年龄增长,皮肤新陈代谢减慢,堆积到表皮层的黑色素就不能脱落完全,于是肤色不均的问题就产生了。新陈代谢减缓、生活环境问题以及自身压力的因素还会让皮肤进一步缺水,变得粗糙暗哑。甚至当你的皮肤状态亚健康或不健康时也是无法进一步追求美白的。

    所以,Olay光感小白瓶怎么样解决美白问题的咧?它通过高浓度及纯度的B3(烟酰胺)修复受损的肌肤屏障,增加皮肤保湿锁水力,为美白打好基础。另外还特别加入了 Sepitonic矿物透亮因子,在抗氧化的同时抗糖化,改善肌底的暗黄,这些有效成分可以让皮肤轻松拥有珍珠般的光泽感。

    从质地上也能看出到底Olay光感小白瓶怎么样。乳白色的乳液质地比较水润,B3(烟酰胺)真的是个神物,我也用过Olay不少产品,每一样的保湿都做的特别好,基本上用这些产品你不用担心会不会太干影响使用体验,不存在的。B3(烟酰胺),保湿最心安!

    Olay光感小白瓶怎么样?你的皮肤也会很直观的告诉你答案。它的使用感大致用四个字形容:轻若无物。它就像是空气一样没什么存在感,但又非常重要,让你离不开。上脸的时候,因为它内含的光泽微粒,会有即时的亮泽效果,有助于提升气色。坚持每天早晚使用,效果让我十分满意。我皮肤最大的问题就是文中所说的,暗黄粗糙,肤色不均,说白了就是底子不行,Olay光感小白瓶让我肤色均匀了很多很多,也不再会因为生活作息不规律整天熬夜脸了,皮肤看起来白净了1、2个度,气色好多了,用了小白瓶我才意识到自己真正需要的美白是怎么样的状态——既不会一脸油光,脸上又能常年保持光泽和透亮。

    最后概括一下Olay光感小白瓶怎么样:是一款通过改善皮肤亚健康状态达到匀净肤色,亮泽美白的美白精华,十分适合城市肌的MM们作为长期美白护肤产品使用的经典美白产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