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如何改善 让你的皮肤吹弹可破

2018/1/12 9:2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毛孔也会产生肉眼可见的变化。毛孔粗大让你的皮肤状态看上去很糟糕,并且也会影响妆效。下面教你如何应对毛孔粗大,和大毛孔说拜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04037

一、禁止用手直接挤压痘痘和黑头。毛孔粗大基本上都是后天形成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喜欢用手直接挤痘痘或者黑头。挤痘痘一时爽,但是带来的后果是很严重的。我们都知道毛孔的恢复是很难的,所以从现在开始就停止用手挤痘痘和黑头的行为,管好自己的手。痘痘应该等待它自己恢复,而黑头可以通过鼻贴或者清洁面膜来解决。

来源:站酷作者:Aleksei Potov

二、严格防晒。我们都知道太阳光中的紫外线会让皮肤产生老化,也会对毛孔产生损伤。当你发现自己的毛孔越来越大时,就要反省自己是否做好了日常的防晒工作。如果不是长时间的晒太阳,可以通过涂抹防晒霜解决;如果你长时间在户外活动,防晒霜是远不够,还需要戴上口罩和帽子等。我们要知道,防晒霜只能尽量减少紫外线的伤害,所以一定要勤涂。

来源:站酷

三、激光嫩肤。已经形成的毛孔粗大,仅仅靠护肤品是很难起到大的作用的,这时候我们必须要寻求医疗美容。可以考虑的项目有激光嫩肤等,具体的项目和方案应该和医生进行沟通。需要知道的是,激光嫩肤能从视觉上改观毛孔粗大的情况,具体的恢复情况还要根据每个人的肤质而定。

四、减少去角质的次数。很多人总是认为自己的毛孔粗糙是因为角质过厚引起的,因此就疯狂地去角质。实际上,每月进行一次角质清理就足够了,过于频繁地清理反而会让毛孔受到损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