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化妆方法 让你拥有无暇美肌

2018/1/3 11: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往往是让很多小仙女们头疼的问题,明明画好了美美的妆,到了中午照镜子就花的惨不忍睹,不管怎么补T字的毛孔也是越盖越糟,怎么才能搞定自带美颜的底妆呢?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毛孔粗大是很让人烦恼的,特别是油性皮肤的人,毛孔问题更加突出,要解决这个问题,很多女生都选择化妆,可以用化妆可以遮盖粗大的毛孔,这样出门也就更自信了。下面教你让自己变得更美丽的方法。

毛孔粗大的化妆目的就是尽量将毛孔隐藏起来,这样肌肤就显得很细腻了。首先要彻底清洁皮肤,接着使用保湿面膜做好补水工作,因为毛孔粗大的皮肤都是很多油的,要保证水油平衡就要进行补水,这样有助于减少油脂分泌,帮助收缩毛孔,如果在夏天敷冷藏的面膜,有助于收缩毛孔。不能忽视化妆前的护理工作,虽然繁琐,但是可以让你的妆容更完美。

来源:站酷作者:Fotos593

皮肤护理工作完成就可以开始化妆了。首先要进行的是底妆,使用可以帮助收缩毛孔的乳液涂抹,让脸上的皮肤更光滑,乳液填充好毛孔可以改善皮肤不均匀的现象,这样底妆更服帖,持续时间更长。接下来使用粉底液就不会出现掉粉的情况

你可以滴几滴有保湿效果的精华液在粉底里面,因为有一些粉底比较干燥,涂抹的时候很难上妆,在干旱季节,很快就会产生掉妆的情况,添加一些精华成分能让皮肤和粉底更融合,使妆容更持久。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如果你脸上的毛孔问题很严重,上完粉底液也无法完全遮住,这时候可以用遮瑕膏在毛孔明显的地方再次涂抹,遮瑕膏可以选择颜色更深一些的,这样能有效遮瑕,然后扫上一层薄薄的散粉进行定妆,这样我们的妆容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