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吃什么维生素 这些祛痘小秘诀你知道吗

2018/1/12 8:5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上长痘痘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所以出现大家不需要太过于焦虑,但是需要掌握一些正确的方法去对待它。可以吃一些维生素去调理它身体,那么吃什么种类的合适呢?

1、要选择正确的方式解决痘痘

皮肤上面长痘痘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的一个肌肤问题,如果你也存在着这样的问题,不要太过着急,首先你需要找到自己长痘痘的原因,然后再找出正确的解决方式。有些人听说吃维生素对于痘痘的治疗具有一定的帮助,由于维生素的种类有很多,你知道吃哪一种合适吗?除了吃维生素以外,还有哪些技巧可以祛除痘痘呢?

2、可以吃一点维生素B类

由于很多人长痘痘都是皮肤的油脂分泌的过于旺盛造成的,以及身体里面的内分泌不正常导致的,如果需要调节这方面的原因,只有维生素B群具有这方面的作用,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B6。

3、很多食物也是可以补充维生素B6的

其实在我们生活中,很多食物都是含有维生素B6的,并且正确又健康的饮食习惯对于祛除痘痘也是有帮助的。比如说大豆类的食物以及动物的肝脏就含有这类元素,如果想要通过维生素B6祛除痘痘,可以多吃一些这类食物。

4、不要挤压痘痘

很多人长了痘痘之后,看着不舒服,都喜欢用自己的手去挤压痘痘,要知道就算你的双手很干净,你的指甲里面还是会有隐形的细菌的,这些细菌接触痘痘肌肤,会让你的情况更加严重,所以大家不要用双手去挤痘痘。

5、定期的敷清洁面膜

清洁面膜的好处就是给你的皮肤做一个深层次的清洁工作,因为很多人长痘痘都是因为毛孔不畅通导致的,敷清洁面膜可以让你的毛孔变得畅通,防止痘痘的继续生长,一般来说,这种面膜一周1到2次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