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小妙招 这两个办法能帮你

2018/1/12 10:2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的健康我们要重视,口腔的健康我们也不能大意,如果你的牙齿有了牙结石的话,就需要赶快把牙结石除掉,那么有没有什么可以帮助快速清除牙结石的小妙招呢?

如果我们的牙齿上面布有牙结石的话,就证明我们的牙齿不太健康。这一些牙结石会压迫我们的牙龈,使我们的牙龈变得越来越低,我们的牙缝会变得越来越宽。所以想要让我们的牙齿变得健康的话,我们就需要去除这些牙结石,那么牙结石要怎么样才能够去除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清除牙结石的小妙招吧。

第一个小妙招:用白醋漱口。

白醋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调味品,它的作用却并不局限于给食物调味,它还可以用于很多个方面,例如它可以用于清除牙结石。

使用白醋来清除牙结石的具体做法就是我们先取一些食用的白醋,然后含到嘴里漱口,大概五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把它给吐掉了。

然后我们再接着用牙刷蘸取一些盐水,然后像平常刷牙一样刷三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记住牙刷一定要刷均匀,要把牙缝的各个地方全部刷到,这样子才可以有效的清除牙结石。

这个做法的具体就原理就是利用白醋它的酸性然和牙齿牙结石的碳酸钙成分发生反应,从而把牙结石给溶解掉。不过这个办法只能用于你的牙结石是轻度的时候,如果你是重度的牙结石患者的话,那么这个办法的作用其实并不大。

第二个小妙招:使用白矾来刷牙。

我们可以把白矾磨成一些细小的粉末,然后我们在刷牙之前先用牙刷蘸取一些白矾粉末刷大概两分钟左右,接着我们再继续用牙膏进行正常的刷牙步骤。

每天早晚各刷一次,这样子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清除牙结石,它的原理其实和白醋的原理差不多,你也可以试着去比较一下它和白醋哪一个更有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