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的好方法 让你口腔更健康

2018/1/6 10: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平时不注意牙齿的清洁,导致牙齿表面长了不少牙石。牙石是比较难看的,很影响美观。那么,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有效地清洁牙石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48518017688010799

牙结石是长在牙龈上面的,很多人的口腔都有,但是真的了解牙结石是什么的人不多,牙结石是因为残留在牙齿上的物质没有及时去除,久而久之就变成了坚硬的牙垢,人们称它为牙结石。当我们的牙齿上满是牙结石时,不仅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而且还会对我们的口腔健康造成威胁。那么你知道如何消除牙结石吗?

1.用明矾刷牙可以消除牙结石,把适量的明矾用工具磨成粉,每次刷牙时把明矾加在牙膏上面,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可以清除牙结石。

2.用乌贼骨刷你的牙齿也可以消除牙石,干的乌贼骨磨成粉,用牙刷沾上乌贼骨粉刷牙,每天使用2次,长时间下去可以清除黑牙垢,也能有效去除牙石。

3.如果你的牙结石太牢固,上面这些方法可能没有效果,想摆脱它们可能要选择洗牙了。洗牙不但可以很彻底清洁牙齿上的结石,也可以清除其它污垢,但洗牙也有缺点,经常洗牙会对损害牙齿,导致牙龈受伤,因此大家要注意这一点。要保护口腔健康,应该定期去医院牙科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治疗。

为了避免牙结石的形成,我们需要每天认真清洁牙齿。形成每天刷两次牙的好习惯。刷牙的时候也要注意方式,电动牙刷是很好的清洁工具,它的清洁牙齿的效果比人工的好很多。

事实上,想要健康的牙齿,日常口腔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做好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牙齿疾病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