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怎么去除 六个小偏方轻松消除你的烦恼

2018/1/5 11:3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痘痘,相信很多朋友们都闻之色变。因为它的出现不仅会严重影响个人形象,还会让个人自信心直线下降,所以很多人都特别讨厌它。特别是当痘痘走后还会留下恼人的痘印。

来源:站酷作者:84号加油机

随着人们对自身外表的重视,几乎所有的女性朋友们都无法忍受自己的脸部存在一丝丝的瑕疵。但是在平时生活中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肌肤找上门来,其中一种就是痘痘。而且脸部长痘痘之后还很容易会导致留下痘印,因此很多女性朋友们都觉得特别烦恼,也都想法设法想要摆脱痘印的烦恼。

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几种消除脸部痘印的方法,让大家重新拥有无暇美肌!如果你正在被痘印困扰着,那就赶紧了解一下这些小妙招,让你重拾往日的自信。

来源:图虫作者:257599244999065836

1、涂抹酸奶

在平时饮用酸奶的时候,取喝剩的酸奶与少量的珍珠粉搅拌均匀以后涂抹在脸部有痘印的地方,切记不要清洗,直接睡觉即可。等到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再将其清洗干净,只需要坚持半个月左右就会看到十分明显的效果。

2、贴土豆片

首先准备一颗土豆,将其清洗干净之后切成小片贴在患有痘印的地方。因为土豆当中含有一种能够活化肌肤,去死皮的成分,所以它也能够有效治疗脸部留下的痘印。

来源:图虫作者:262807279392522382

3、芦荟去痘印法

大家都知道芦荟具有明显的消炎的效果,将其与适量的面粉以及珍珠粉充分搅拌均匀以后涂抹在脸上,等到它干燥以后接着涂上第二层,等待20分钟左右将其清洗干净。只需要坚持使用,不但可以有效消除痘印,还具有美白以及抗衰老的功效。

来源:图虫作者:202885836958728325

4、自制绿豆白芷蜂蜜面膜

首先准备三汤勺绿豆,两汤勺白芷以及一汤勺的纯乳酪或者是蜂蜜,将绿豆以及白芷混合均匀以后再加入纯乳酪或者是蜂蜜。接着再将其搅拌均匀,涂抹在脸部,等待十五分钟左右再利用清水将脸部清洗干净即可。

一个星期坚持两到三次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了。因为绿豆跟白芷都具有明显的清洁以及杀菌的作用,而且还能够有效消除痘印。但是对于干性肌肤,建议不要使用该种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04037

5、自制绿豆白芷牛奶面膜

首先将事先准备好的绿豆粉、白茯苓、白芷粉以及白芨粉混合之后搅拌均匀,接着再加入适量的牛奶进行搅拌。搅拌的方法是一边倒入牛奶一边慢慢地进行搅拌,直至变得很浓稠即可将其敷在脸部,大概等到二十分钟左右将其清洗干净即可。每个星期敷两到三次,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摆脱烦人的痘印了。

来源:站酷

6、红酒煮金橘养颜去痘印

首先准备一个金桔,将其清洗干净以后再放到开水里面煮十分钟左右即可。然后再用牙签在金橘扎几个小洞,接着放进去红酒里面煮三十分钟左右。等到它变凉了以后直接食用即可,长期食用红酒煮的金橘不仅可以去除痘印,而且还可以改善自身的肤色,对于治疗便秘也有明显的效果。

通过以上一番详细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掌握了消除脸部痘印的小妙招了!如果想要尽快摆脱这种烦恼,重获白皙皮肤,那就赶紧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