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痘印疤痕 身边的生姜可以帮到你

2018/1/8 11:0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喜欢关注一些护肤类的问题,因为他们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好看完美的脸。我们都知道日常皮肤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像脸上的痘印疤痕影响着我们的外貌。

来源:站酷

很多小伙伴都喜欢通过化妆来把自己美美的一面凸显出来,给大家欣赏自己美貌的一面。可是也有不少朋友喜欢熬夜,加班工作看手机,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想睡觉,这是熬夜上瘾的现象。一旦我们的生物钟被长期熬夜修改过来,就会出现深夜依然很精神、没有一丝睡意的情况。因此第二天起床就会发现,脸上长了很多痘痘,这些痘痘如果不处理好就会留下痘印。

来源:站酷

痘痘长在我们的脸上十分影响美观,更影响我们的心情,一整天美好的心情都被痘痘影响了。因此很多人喜欢用手直接把痘痘挤掉,想着这样可以摆脱痘痘的烦恼。但是随之而来的痘印一直留在脸上不褪去,这样反而得不偿失。痘痘没了,换来的痘印疤痕也会自己慢慢消去,但是这个过程也是十分漫长,我们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加快去除痘印疤痕呢?

来源:图虫作者:262807279392522382

1、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可以随后拿起帮助我们改善皮肤的小工具,但是很多人因为它们不起眼就忽略了它们的作用。例如生姜片,厨房一直放着的生姜就是一种实用方便的去痘印小神器。把生姜洗干净切片后,放冰箱冰冷5分钟。我们可以先去把脸部洗干净后,拿出生姜片对着镜子来把有痘印疤痕的地方反复摩擦1分钟,记得力度要温柔不可大力。

来源:站酷

2、去痘印的方法要选择好,但是我们更应该要注重皮肤保养问题,这样就可以把痘痘生长提前预防。平常应该远离辛辣刺激食品,每天保持摄入人体所需7-8杯的水分,让我们的血液保持畅通循环。一旦出现长痘痘的现象,切记不要用手去挤,手上的细菌有可能会对伤口进行二次感染。我们可以在清洁脸后涂抹含有芦荟成分的祛痘精华液,每天3次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36445070793000973

3、选择祛痘产品尽量选择一些大品牌,因为产品质量也是至关重要。可以选择含有芦荟成分的祛痘膏药,每天在清洁脸部之后,进行及时的补水工作。涂抹爽肤水的时候要可以轻轻拍打我们的脸部帮助吸收,然后挤上一点祛痘膏药在痘印疤痕的区域,每天涂抹2-3次,连续使用几天之后,痘印疤痕会出现明显的减淡现象。掌握正确的祛痘小知识很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236393496825717707

4、每天保持身体必须的维生素很重要,每天吃1-2个水果可以有效帮助我们去痘印疤痕。水果里面还有丰富的维生素成分,及时补充人体损失的维生素可以减淡我们的痘印。可以选择橙子、苹果、黄瓜等等的水果蔬菜进食,也可以切片来敷面膜。黄瓜皮贴脸可以让我们的脸部更好的吸收养分,紧致肌肤。

5、我们也可以选择一款有美白功效的面膜来配合去痘印疤痕,通常质量好的面膜里面的精华液含有减淡疤痕的营养成分。主要我们及时改善日常饮食习惯,不使用对自己皮肤过敏的假冒护肤产品,学习以上的去除痘印疤痕的方法,坚持一段时间后都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