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痘坑如何修复 还你光洁皮肤

2018/1/6 11:17: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消掉后,就会留下痘印或者痘坑,在化妆时非常影响妆容的效果。下面教你如何应对痘印和痘坑,如何修复肌肤,让我们一起为了自己的光洁皮肤而努力。

来源:图虫作者:57402529977338245

好不容易盼到痘痘消了下去,痘印和痘坑又找了上来,真是让人恼火。痘印和痘坑如果不加理会让它自由发展,会形成色素沉淀,变成黑色或者褐色,看上去十分碍眼。下面教大家如何处理痘印和痘坑。

来源:站酷作者:VRstudio

首先,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紫外线不仅会造成皮肤的老化,也会加速痘印的色素沉淀,一旦痘印变成黑色或者褐色,就会非常难去除。所以我们一定要严格防晒。如果你仍然在长痘痘,可以用口罩和帽子将自己遮个严实来躲避太阳光的伤害;如果你已经停止长痘,就可以使用防晒霜来抵御紫外线。

来源:图虫作者:57424228152123413

其次,将护肤品换成带有美白淡斑等功能的产品。美白产品的原理就是溶解掉皮肤表面的黑色素,让肌肤看上去白皙;同理,它也能去掉痘印和痘坑的色素沉淀,还我们均匀的肤色。在选购时要注意,如果产品中含有A醇成分,则应该在夜间使用。如果选择全脸使用美白产品,在痘印痘坑的地方应该重点多涂一些。

第三,注意饮食清淡,少酱油。饮食上的调理和护肤品的结合,能让我们的皮肤更快恢复。在痘印痘坑的修复期间,饮食尽量清淡,牛羊肉应该完全忌口,做菜少放酱油。平时要注意多饮水,帮助身体更好地新陈代谢;重视维生素的补充,果蔬是每天都必须要吃的食物。

另外,还要注意个人卫生,定期更换洗脸毛巾、枕巾等个人用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