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的简单方法 带你快速了解

2018/1/12 12:4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是体现一个人气质与品位的一个很重要的部位,很多年轻的女孩子都会给自己做各种各样的好看的指甲,那么自己做美甲有哪些简便又很容易学会的方法呢?

来源:图虫作者:258573360761667742

在做指甲之前,朋友们要保证自己双手的清洁。建议朋友们去商店购买具有磨砂效果的清洁剂,用这款清洁剂清洗自己的双手可以有效的祛除指甲周围的角质。洗干净双手之后需要软化自己的指甲,由于软化指甲的过程会损伤我们的指甲,因此为了降低这种损伤朋友们需要坚持涂营养油,给指甲提供充足的营养,还可以购买一些按摩油给自己的指甲进行按摩。

来源:图虫作者:257242522195329063

修剪指甲也是很重要的一个过程,指甲的形状美观,做出来的美甲才会更加的好看。不过由于大部分人都不会给自己修剪指甲,因此,这种专业性比较强的工作可以交给专业的美甲师。朋友可以把自己的喜好和美甲师交待清楚,这样修剪完指甲之后就可以自己做出喜欢的美甲了。涂指甲油的过程比较麻烦,并且很容易出现错误。

来源:图虫作者:254160101476401370

很多人抱怨自己做的美甲颜色不够亮丽,色彩也不够好看,还有一些人做出来的美甲当中还有很多的气泡。在涂指甲油的过程中,至少应该涂三遍,然后轻轻的挤压出气泡,这样做是为了使指甲油的颜色涂抹的更加均匀。美甲大部分分为两个种类,一是纯色的美甲,二是多种颜色混合在一起的美甲。

纯色的美甲制作过程比较简单,只要在上色的过程中防止气泡出现就可以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效果,而混合颜色的美甲上色比较困难。不过只要朋友们有足够的耐心,肯定可以做出好看的美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