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窍门自然变成双眼皮 两种方法轻松变电眼

2018/1/12 13:1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定少不了双眼皮的存在。那么对于单眼皮的女孩子来说,有哪些简单方便的小窍门可以让单眼皮自然长久地变成双眼皮呢?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

双眼皮可以让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所以很多女孩子都渴望拥有双眼皮。但是除了天生的双眼皮以外,就只有通过手术能让单眼皮快速地变成双眼皮。但许多女孩子不愿意在自己的身上动刀子,害怕手术失败,不愿意承担风险。

其实除了手术的方法,只要你能够坚持,也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小窍门,让单眼皮自然的变成双眼皮。其实市面上已经出现了许许多多辅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工具,但是在这其中,哪些方法和工具才能够让我们的单眼皮自然的变成双眼皮呢?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选对了方法和工具,才能避免在同一件事上折腾更长的时间,浪费更多的精力。第一种方法,对于每天繁忙的工作党来说,晚上入睡之前,清洁好面部,贴上双眼皮贴。经过一夜,第二天早上起床之后,你就会发现单眼皮变成了双眼皮,坚持几个月以上的时间,双眼皮也能保持自然长久。

不同的人应该选择不同双眼皮贴。对于内双的人来说,一般的圆弧状就可以,再根据自己的眼部脂肪量来选择宽的或窄的双眼皮贴。但对于单眼皮特别明显,眼皮脂肪厚的人来说,可以选择双眼皮纤维,不仅可以自己调整纤维的长度,而且这种双眼皮贴也更简单易操作。

第二种方法,如果你的眼睛是肿眼泡,就算贴上双眼皮贴,也无法自然形成双眼皮,那么这个时候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要让眼皮变得紧致,每天坚持按摩眼睛,时间长了之后肿眼泡消除了之后,再贴双眼皮,这个时候才更利于双眼皮的形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