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的方法有哪些  这几个小妙招帮你轻松解决

2018/1/12 13:5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疤痕是所有女人心中的噩梦,谁都不希望自己娇嫩美丽的皮肤上出现骇人的印记,然而有些人就很不幸,受伤后留下了难以消失的疤痕,有什么简单安全的方法可以淡化疤痕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526381562265756

生活中总是难免会遇到磕磕碰碰的情况,一不小心受了伤,身体上就会长出难看的疤痕来。谁都不喜欢疤痕出现在自己的身体上,然而,这种情况好像难以避免,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帮助疤痕淡化和消除呢?其实有很多小妙招,都可以帮助我们淡化疤痕,只要坚持使用,就能收到不错的疗效。

来源:图虫作者:55301414796268992

生姜去疤痕。生姜具有消毒杀菌、抑制肉芽组织生成的功效,能够弱化疤痕的形成和生长,而且具有很好的活血功能,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坚持使用可以达到淡化疤痕的作用。具体的方法是将生姜切成片,贴在疤痕处,当姜片没有水分之后就再换一片,每天这样往复几次,就能够淡化疤痕。

香蕉去疤痕。将香蕉捣成碎末之后加入少许酸奶敷在疤痕处,能够调节疤痕的颜色,使其逐渐接近正常肤色,从而不再明显。这种方法不需要每天都敷,只需要一周3到4次,一次十几分钟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62658072228659360

芦荟去疤痕。作为公认的美容圣品,芦荟的消炎祛疤功能自不必说,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将芦荟的汁液挤出之后涂在疤痕处,可以有效的起到舒缓皮肤、淡化疤痕、消炎杀菌的作用。使用芦荟汁祛疤也一样,需要坚持才能见到效果,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以上就是几种民间的祛疤方法,用的都是我们常见的,没有任何副作用,使用起来十分让人安心,只要坚持使用,就能很好的淡化乃至消除疤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