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头发翘怎么办 帮你快速解决烦恼

2018/1/12 14:0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不是为了打理头发方便而跑去剪了短发呢?结果剪了短发后发现头发一直翘更加难打理了?不用烦恼,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要怎么解决这个头发翘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55102550999

虽然说美丽的长发是女孩子的标配,但其实现在也有很多的女孩子开始追求短发。一头帅气利落的短发同样是可以让自己魅力大增的呢!不过有的人剪了短发之后发现自己的头发总是翘起来,导致自己看起来很是滑稽。那么面对这种情况,我们要怎么解决才好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教几个办法来解决这些困难吧。

其实我们剪短发之后,头发之所以会上翘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在剪头发的过程中我们的头发受损了,因此我们就需要在选择一些可以帮助我们修复受损发质的洗护产品来滋润我们的头发,让我们的头发尽快地回归到当初那种顺滑服帖的状态。

除了使用这种可以帮助我们修复受损发质的洗发水之外,我们还可以搭配使用一些发膜或者是焗油膏这些洗发产品,这样子可以加快我们头发修复的速度。

想要修复我们的头发其实是一个比较漫长的工程,它可能见效的时间会比较慢。那么在头发还没有完全被修复的过程中,我们要怎么样解决头发上翘的这个问题呢?

很简单,我们使用吹风机就可以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难题了!我们每天早上在梳头的时候就使用吹风机然后开热风来吹我们的头发。一边吹一边用梳子往下梳我们的头发,然后把梳子往我们的脖子方向靠拢,让它形成一个内扣。

这样子可以很有效的解决头发外翘的情况,同时还可以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的有造型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