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怎么画眼影 教你画出迷人大眼

2018/1/12 14:3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单眼皮女孩子都十分讨厌自己的眼睛,甚至去整成双眼皮成了很多单眼皮妹子必做的事情,但其实单眼皮也可以很美丽,今天就教单眼皮的朋友怎么画出美丽的眼影。

似乎双眼皮的女孩子总是要比单眼皮的女孩子受欢迎,因为双眼皮的女孩子眼睛会比较好看,而单眼皮的妹子看起来眼睛就会有一些呆滞无神。但其实我们可以利用画眼影这一个方式让我们的单眼皮眼睛也可以变得有灵气起来,那么单眼皮要怎么样画眼影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我们在画眼影之前,需要给我们的脸上打上一层粉底液,因为上粉底液可以给我们的眼部打一个底妆可以方便我们后续上眼影的各个步骤。

等我们上完粉底液之后,我们就可以来准备画眼影了。眼影的颜色多种多样,不同的颜色搭配可以画出不同的感觉,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喜好去选择颜色的搭配。选好颜色之后,我们就可以准备来画眼影了。

首先我们需要一支眼影刷,然后我们先沾取我们选好的颜色里面比较轻的那一个颜色给我们的眼部打一个基础的底妆。然后我们再选颜色比较深的那一个,在我们靠近眼睫毛的部位来回的晕染,记得要把边缘给晕染的均匀一点,这样子我们的眼影看起来会比较自然。

然后我们在选择比这两一种颜色还要深的一种颜色,用眼影刷在我们的上眼睑的部位轻轻的刷一下,让这三个颜色在我们的眼皮部位形成渐变。这样子我们的眼睛看起来的立体感会比较强,整个眼睛也会显得比较有神和漂亮。

接着我们再用眼影刷在我们的下眼睑靠近眼尾处来回的刷一下,和上眼睑的部位形成一个连接。这样子我们的眼睛看起来就会更加的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