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疤痕痘痘 多吃维生素C水果就行了

2018/1/13 12:3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小伙伴都喜欢自己有拥有一张完整洁白的小脸蛋,小时候的我们皮肤都是白白嫩嫩的。可是越到后来我们才发现脸上的瑕疵越来越明显,那么关于疤痕痘痘该如何解决?

来源:图虫作者:134611585123483834

疤痕痘痘长在我们的脸上十分影响我们日常生活和出行,想象一下一个本该拥有自信心的我们,突然间脸上长了很多痘痘,而且这些痘痘一时半刻都消除不去。这要是被朋友同学看到了,多影响我们的心情。疤痕和痘痘的出现,令我们无时无刻都在想办法来消除掉它们,假如我们的痘痘疤痕没有处理好的话,搞不好会在我们的脸蛋上面留下不好看的痘印和疤痕。

来源:图虫作者:134526381562265756

因此我们想法设法地去掉身体上的痘印和疤痕,可是我们应该要掌握一些更科学更方便的小技巧来帮助我们去痘印。很多朋友看见脸上长痘痘就恨不得马上用手来挤掉,小编可以告诉大家这样做是不正确的,而且会有害我们的皮肤。当我们直接用手挤掉痘痘之后,我们手上的细菌很有可能会进行二次感染,这样就会让我们脸上留下一点一点难堪的痘印了。

来源:图虫作者:256335794469601356

1.从理论上讲,这些痘印疤痕可能会慢慢地自己消去,但是这个过程是很漫长的,我们会为此而付出了很多时间和金钱。其实我们可以利用身边的一些随后而来的东西也可以帮助我们祛痘印和疤痕的,例如日常用到的生姜切片、黄瓜切片等等都可以用来敷面上,来帮助我们慢慢减淡疤痕的颜色。我们在睡觉前清洁脸部后,用生姜片放冰箱后敷上痘痘和疤痕上。

来源:图虫作者:263931160664735746

2.使用上面的生姜片敷面的方法时我们应该注意,要用新鲜的生姜切成小片,然后用姜片轻轻地擦拭脸部的痘痘和疤痕区域,每次使用时间不差过5分钟,可以反复擦拭2-3次。但是要注意擦拭的力度不可以太大,只要脸部起到轻微的火热感即可,坚持这样的操作半个月后,我们可以看到脸上有痘痘疤痕的部位会变得明显的减淡了,而且皮肤变得白嫩紧致。

来源:图虫作者:260459229361733696

3.我们可以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来进行辅助去疤痕和痘痘。实验证明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减淡疤痕颜色,若是我们的疤痕颜色比较深,可以选择使用维生素C涂抹在疤痕上面。因为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减少疤痕部位的色素沉着,慢慢地坚持使用几个星期之后,我们就看到皮肤变美白的效果了。

来源:图虫作者:262658072228659360

4.在我们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当我们脸上出现明显的疤痕和痘印的时候,就应该要进行戒口了。饮食上要注意尽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颜色深的酱油也应该少吃为好,因为颜色深的酱料会加深我们疤痕色素的沉淀。所以我们应该要以清淡饮食为主,每天都要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帮助皮肤美白,例如像橙子、桔子、苹果、西红柿等等的水果都要多吃。

5.在长痘痘的期间我们要记住千万不可以直接用手去挤掉,大多数情况下痘痘都可以直接新陈代谢掉,如果未经过消毒过程的手和工具就直接挤掉痘痘,以后很可能会导致痘痘再次爆发,很容易在脸上留下痘印和疤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