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烫头发型介绍 让你更加时尚帅气

2018/1/13 14:29: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烫发发型,很多人都觉得这是女生的专属,其实不然,男士烫发也是非常有型的。那么你知道哪些男士烫发发型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时尚的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男士烫发发型是属于比较偶像派的风格,很适合年轻的男生。大卷微烫造型是将整体头发烫成微卷的弧度,这样不会使整个人显得太夸张,而且向上立起的造型还会凸显男生青春活泼、非常MAN。由于整体蓬松的感觉,使得这款发型会显得头发发量比较多,因此适合发量略少的男生,可以有效遮盖发稀的缺点。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中等卷度的烫发很是合适偏分发造型,将两侧头发剪短成寸板,使人看起来更加清爽干净。而中间烫发带有蓬松感觉,不会使头发紧贴头皮看起来很奇怪。这款烫发的卷度很像女生的水纹波烫发纹路,而且由于头顶烫发的头发长度大概在七八厘米长,所以也不会显得男生娘里娘气,相反这款发型还非常好打理不易变形,很多二三十岁男士都喜欢选择这款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22559

邻家暖男风格的烫发发型就适合中长发男士,将两侧头发梳下来刚好过耳际的长度为好。而且这种烫发一般都会带着刘海造型,受到很多脸大人士的喜爱,可以很好的修饰个人轮廓,使得五官更加精致。

略带螺旋卷度,将头发上半部分的头发烫起,而下侧头发不要做,因为若是整头都烫就会显得整个像花仙子一样,不好看。大偏分发设计,将前侧刘海梳在一侧,依次向上翘起,正好露出眉眼部位,而且半露出一点额头不会使整个人显得呆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