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教程介绍  帮你打造浪漫气质风

2018/1/13 14:4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很喜欢辫子发型,因为那样不仅非常时尚,而且还具有减龄和显嫩的效果。但奈何自己总是不会编怎么办?下面给你介绍2个技巧,帮你塑造唯美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作为一位新时代的都市女性,不知你是否还在每天梳着一个简单又单调的马尾辫呢?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很遗憾的告诉你,你已经快要脱离发型的流行趋势了。特别是对于经常在外面社交的人,你除了要拥有一个精致淡妆以外,靓丽又不失时尚的辫子发型是必须要有的。这样才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有活力,更加时髦。不过,对于手残党来说,要如何编发呢?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两个简单的辫子发型吧,让你在家也可以轻松做起来。

1、花样麻花辫发型

首先,在编发之前,大家的头发一定要先梳理好,越整洁越好,这样有利于后面编发的步骤。接着,分别在额头两边取出一股大概有食指那么粗的发丝,将它们编织成麻花辫,后续用橡皮筋固定就即可。然后,两手分别抓住麻花辫的发尾,向后面的发丝进行缠绕。随后再用发夹固定住。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2、灯笼辫子发型

同样,第一步大家必须要把头发整理好,如果头发有一些毛躁的,建议大家在梳理之前可以喷上少许的水分,可以有效避免发丝散开或者是变翘的现象。接着,将后脑勺的发丝取出一半出来,扎出一个小马尾。然后再将马尾分成两股,直接往发根部进行缠绕,直到发丝缠完为止。

这个步骤的主要的目的是将发丝营造出一个半圆形的花苞形状。接着,再把后面剩余的发丝扎成一股大马尾辫。但注意的是,马尾辫的中间,要多扎几个橡皮筋,随后用手指把它们扯开,形成一个饱满的灯笼形状。后续只需在打理一些碎发就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