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什么发型好看 这些款式让你变身时尚潮男

2018/1/10 12:4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什么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男士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发型。那么什么样的发型更加适合男士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揭示潮流的走向,为大家推荐一款受欢迎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一、改良油头

油头一直是绅士们很喜欢的发型,但是对于日常来说还是有一些夸张的,通过改良这样的发型让它更适合日常的打扮。头顶上的头发要有一定的长度,方便发胶的固定,两边的头发可以稍微剪短一些,会给人比较清爽的感觉。

这样打造就呈现出照片中所出现的效果,在笔挺中又不失随意,看起来蓬松又干净,这个发型也是现在很受男士欢迎的发型。因为它能够应对各种不同的场合,非常实用,还能起到显高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GaudiLab

二、随性短发

图中的发型给人非常随性的感觉,但是这样的长度又不会显得过于邋遢,反而增添了一丝艺术家的气质。所以这样的发型更加受到浪漫男士的喜爱,搭配设计感十足的服装能够让整体的效果非常的时尚。这也是网友们选出比较适合男生的发型之一。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三、丸子头

谁说只有女生能留丸子头?男生的丸子头也很好看,特别是很多硬汉非常喜欢这样的造型。可爱的丸子头到了这些人的身上反而让人显得更加强悍,这样的衬托让很多男士争相追捧,于是成为了非常流行的发型。

四、尝试

其实还有很多发型值得大家的尝试,不管是莫西干头还是刘海造型,只要你能够hold住,就能够让你整体造型更加好看。男士也应该注意自己的形象,这样才能让你的魅力值提高。去假发店试试看不同的发型也有助你的挑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