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的正确步骤 这样做才是健康的

2018/1/14 14:03: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护肤,恐怕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方法,但无论怎么做,都要遵循一定的正确步骤才能起到更好的护肤效果。所以今天我们要给大家讲的就是正确的擦脸步骤,一起去看看吧。

人并不是从生下来就要开始用护肤品,因为在起初的时候,我们的皮肤本来就很好,不需要用太多的东西来保护。而到了一定的年龄,受到外界的环境和内在的因素影响后,我们的皮肤也发生了变化,所以这时候我们需要借助一些护肤品来保养我们的脸部。说到擦脸,可不仅仅是往脸上抹东西那么简单,我们应该先做好面部清洁等基础步骤。

我们的面部清洁一般是选用洗面奶,洗面奶的种类有很多,我建议大家不要选太多具有功效性的东西,一般基础保湿的就行。洗完脸以后可能我们会感觉到脸部比较紧绷,这时候我们就要用爽肤水来拍上去,可以直接倒在脸上之后拍打,也可以倒在手上抹均匀之后再往脸上拍打。爽肤水起到了一个基础保湿的作用,接下来我们就应该用乳液了。

乳液是在之前步骤的基础上巩固我们的水分,避免它们流失,但有些长痘的或者毛孔比较粗大的人就尽量不要使用乳液了,因为它可能会堵塞我们的毛孔,不容易透气。这一个步骤完成以后,我们休息几分钟再来抹面霜。

通过上面的讲解,相信大家应该对擦脸的步骤有了一定的了解,别看它们操作起来复杂,其实只需要记住水乳霜这三个步骤就行了。在擦脸的同时,我们也可以进行面部的按摩,比如在脸颊部位顺时针的打圈,或者从下往上提拉脸部肌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