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教你打造出帅气的摩登范

2018/1/14 14:3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飞机头,相信很多男士是非常熟悉的。飞机头除了是目前大家非常喜欢的发型以外,独特的帅气上扬刘海,还是发型界一直以来的常青树,冷酷又不失潮流。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一说到美发,大家一定会想到女性的发型,确实,很多女性在美发方面会比男性的还要多,而且款式也比较丰富。虽然女性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但今天小编不打算和大家详细解说,我们来聊聊男性的发型吧!说不定你作为女朋友的你,有时候在发型方面可以为你的男伴出谋划策。男性的短款发型是挺多的,但今天特别给大家介绍一款经典的飞机头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26901248072

飞机头是一款非常帅气的发型,特别是在造型方面,前面独特的上扬,更是显得整个人的都尽显摩登的风格,清爽利落、潇洒不羁、给人一种毫无拘束的自由感。不仅适合年轻的少年,对于年纪层次比较大的男性也是可以驾驭的,这也是为什么飞机头总是那么深受大家欢迎的主要原因。它几乎是不挑人的,而且飞机头还可以与很多服饰搭配,效果还是不赖的。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那么,如何自制飞机头呢?下面几个步骤不容忽视。

1、首先,在设计飞机头之前,大家要先把耳部上方的头发铲平,这是较为重要的一步。因为飞机头主要的特点就是两边清爽,上面要炫酷。

2、发型设计好之后就是刘海了。一般情况下,前面流有的刘海越多越好,这样发型看起来会更加饱满。先将刘海全部往后梳,可以撒上一些水,然后一边用吹风筒吹,一边用手抓。以便能营造出一个蓬松的飞机头。

3、发型吹好之后要喷上一些发胶,固定住。这样才可以确保发型不会一下就变歪了。但注意的是,不可喷太多,只需将头发固定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