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温水敷脸好吗 这些小妙招你一定要掌握

2018/1/14 14:4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使用起来很简单,所以受到了大家的欢迎,而且因为其使用方法多样,所以更是让很多人使用。那么压缩面膜怎么用效果才更好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一、温水

很多人早上起来有用温水敷脸的习惯,将它直接泡在温水里使用就可以了。其实这样的方法还是可行的,因为温水能够让你的皮肤吸收一定的水分,从而解决皮肤缺水情况。再加上温水还能消除浮肿,所以这样做有利于皮肤的护理。

但是注意时长,因为面膜温水中没有营养分子,超过5分钟可能就会慢慢倒吸收皮肤的水分。如果你想要保持自己的脸部皮肤水润,在敷五分钟以后一定要将它取下。如果你还想继续敷,可以在面膜上喷一些化妆水,也能起到补水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二、化妆水

将它浸在化妆水中是比较常见的方法,这样的做法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非常水润,很适合在上妆之前使用。能够解决很多浮粉或者不服帖的问题。同样,时间也不能过长。因为压缩面膜的吸水能力非常的强,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alvibone

三、蜂蜜

这种黏腻的物质很容易在脸上到处流淌,所以使用压缩面膜能够将这种物质固定住,而且能够起到超强补水的效果。不管怎么样,它的使用方法都有很多种,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只要注意时间的长短就能避免皮肤受到破坏。

四、其它

你还可以自己调制面膜然后使用压缩面膜来固定,能够让你边做自己的事情边敷面膜。在早上,将浸过水的面膜放在冰箱中冷藏一会,然后敷在脸上能够有效的消除浮肿。这也是一个小妙招,大家可以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