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教你变身光滑美人

2018/1/10 13:27:13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要一到了夏天,很多爱美的女性就会开始秀美腿,秀身材。也是在这个时候,却是让很多有体毛的女性很烦恼。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脱毛的小妙招吧!

很多女士都因为自己的体毛浓密而发愁,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去除体毛呢?首先要先做的是去除角质,控制油分。因为去角质是去除体毛的第一步,也是很重要的一步。想要脱毛的更加干净更加自然,去角质的时候,就一定要认真。去角质能很好地去除掉肌肤表面的油垢,让毛发脱离毛囊,方便后续工作的进行。建议使用一些富含水果酵素的去角质,效果会更好!

也可以选择一些女士专用的刮毛刀。建议去一些正规的网站上购买,因为女士专用剃刀是根据女性的敏感肌肤体质来制定的,针对一些特定的部位,能减少肌肤的刮伤。再刮腋毛的时候,也能更加的贴合肌肤。在刮毛的时候,一定要先保持毛发的湿润度,沿着毛发生长的反方向进行刮毛就可以。在使用刮毛刀之后,一定要注意清洁,这样能防止毛囊感染。

在市面上也有很多的小偏方能治疗脱毛。比如说:白糖脱毛法、大豆脱毛法等。白糖被称为天然的脱毛剂。可以把白糖和一些木炭灰放在一起充分搅拌之后,涂抹在需要脱毛的地方。多涂抹几次,就有很明显的效果。另外,还要注意生活上的饮食。生活习惯也是能起决定性的作用的。少喝碳酸性的饮料,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比如:鱼、大豆、西兰花等。

想要变身为光滑美人,也要注意一些好的呵护方法,就先试试这些脱毛的小妙招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