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洗头    这样的技巧你知道吗

2018/1/8 12:59: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一个男生,你去做了纹理烫发型吗?这可是一款比较流行的发型,能够让你魅力四射。但是当你留了这样一款发型后,还要注意日常的洗护,那么你知道纹理烫之后如何洗头吗?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离不开洗头,因为爱干净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干净整洁的外表人人都喜欢,所以我们都要做一个讲卫生的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平时洗头发我们应该注意一些什么事项,尤其是对于哪些烫了纹理烫的男生们来说,洗头发要特别注意,因为一不小心可能会让我们的发型毁于一旦。接下来就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要想洗护好我们的头发,就必须先了解纹理烫的原理,因为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更好的知晓纹理烫的护理过程。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那么我们就来说一说纹理烫的原理吧!纹理烫是经过娴熟的头发技巧而形成的男生发型,它是在我们原来头发的基础上,经过烫卷而成的,看起来头发将会会是卷卷的,犹如自然卷一样。它在发根部开始烫,因此,就要求在护理是不要太过用力。

来源:图虫作者:247434071021715960

其次,要让我们的发型保持长久的状态,就必须从洗头做起。洗头的手法和技巧,你知道有哪些吗?其实就是在烫头发之前的洗头经验上,稍微改变一点就可以了,洗头时,不要用力去抓头发,因为这样可能使我们的头发脱落,还可能让我们的头发变直,没有纹理烫的造型了,所以一定不要用力去洗头发。

另外,还要买一些护发素,有了护发素才会让我们的头发变得有光泽,才会让我们的发型更加的持久,所以,要想让发型保持良好的状态,就不能少了护发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