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刘海怎么烫 三种烫发任你选择

2018/1/10 11:0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理烫是近年来流行的一款时尚百搭的发型,纹理烫的刘海到底要怎么烫才好看呢?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让美发达人来教教你纹理烫的刘海到底应该怎么烫。

纹理烫发型不仅仅是适合男生一款发型,许多年纪较大的女性也非常喜欢纹理烫,不仅增加时尚度,这款发型也会让人看起来成熟且值得依靠,有一种大人的魅力。不同于男生烫纹理烫,女生在烫纹理烫的时候,需要考虑到自己的刘海应该是怎样的,不同的刘海可以在一瞬间改变整个发型的风格,那么对于女生来说,纹理烫发型的刘海应该是怎么样的呢?

首先,纹理烫在卷发的程度上分为两种,一种是在整体上卷曲程度一致,包括每一丝头发的卷曲方向,这样的发型,更接近于直发,所以在剪刘海的时候,大多数设计师会剪成有一定厚度的齐刘海。

而对于整体更接近于卷发的纹理烫来说,刘海又分为好几种。第一种是不规则的卷发刘海,刘海的风格和其余的头发一样,呈现出不规则的卷,随意且自然,蓬松且柔软。

第二种,空气刘海。空气刘海已经成为年轻女孩子追求时尚美丽所不能缺少的一部分,空气感的刘海将额头不完全遮住,若隐若现,制造出一种朦胧美感。有齐齐的空气刘海,也有侧分的空气刘海,你可以根据脸型来进行选择。

第三种,其实在烫纹理烫的时候,你也可以将刘海留出,呈直发状态,不用担心和纹理烫看起来格格不入,因为每一种纹理烫的程度都不相同,在某些发型上,纹理烫的头发卷曲程度并不是特别明显,和碎碎的直发刘海搭配起来,也并不会看起来违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