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细纹怎么去除  这样做很有效果

2018/1/14 16:37: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眼部细纹怎么去除吗?通过给眼部进行护理可以减少或消除眼部细纹。在护肤品的选择上我们要有针对性地选择,例如具有滋润和抗衰老效果。还可以通过眼部按摩来去除。

来源:站酷

你是否因为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出现细纹而烦恼?别担心,今天教你一些方法来减少眼部细纹的产生。我们的肌肤也需要经常补充营养,所以要做到早晚给我们的眼部进行护理。由于人体肌肤在早晚表现的状态不同,所以进行护理的时候也应该选用不同功效的眼部护肤产品。早上可以使用凝露来活化我们的肌肤,晚上可以用眼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48455810576

好的护肤品能使我们的肌肤更能充分吸收营养精华,所以我们需要选择合适自身的眼霜进行护理。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用大品牌这样有利于保证品质,功能上应该选用具有滋润和抗衰老效果的。我们可以经常给眼部进行按摩以减少或消除细纹,一般是用我们一只手的食指和中指撑住眼尾,然后用另一只手的中指进行螺旋状地按摩眼尾肌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31275911175

我们的下巴应当朝下,接着将中指与无名指放在我们的眉骨下,然后突然性地上拉眼皮。闭上我们的眼睛后,用除拇指以外的手指轻轻按住眼部,以波浪式的按摩手法来按摩眼球。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自己做眼膜来护理眼部肌肤,从而达到减少眼部细纹产生的效果。此外不妨多些休息少熬夜,这也能减少细纹产生。

因为任何眼部细纹的去除手段,都比不上有一个良好的眼部基础。我们要多运动和减少吸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只有做到生活有规律,我们的身体才能更好皮肤更有活力,从而减少细纹的出现。你是否学会了这些小妙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