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为什么越蒸皮肤越差 后续工作才是重点

2018/1/5 12:47: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大多数人开始利用各种美容仪器来进行皮肤护理,蒸脸器就是很多小仙女选择的一种美容设备,但也有很多人发现蒸脸器蒸脸皮肤越来越干。

就是因为越来越多人重视面部皮肤的保养,所以才会应运而生各种各样的美容仪器,蒸脸器作为近些年非常受到人们欢迎的一种美容设备。几乎是走进了千家万户,人手一件,但是也有很多小仙女发现自己在使用中蒸脸器的过程中脸部的皮肤却越蒸越干。其实这是与我们是否使用正确的方法以及科学的使用频率有关的。

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你选择使用蒸脸器的时候脸部皮肤却越来越干了。

蒸脸器的主要原理是帮助各位小仙女让皮肤迅速打开毛孔来吸收更多的营养物质。而很多小仙女使用蒸脸器的时候只是单纯的用水蒸汽蒸脸,其实蒸脸器帮助各位小仙女将皮肤的毛孔打开以后。毛孔中并没有吸收任何营养反而因为毛孔打开,皮肤内部的水分开始蒸发。所以才造成了皮肤大量缺水的情况。

正确的使用蒸脸器的方式是需要配合一定的其他产品来进行使用的。比如在使用蒸脸器的时候可以在蒸脸器中加入一些护肤类的精油。让精油的分子随着水蒸汽的蒸发带入到我们的毛孔中让皮肤吸收更多的营养。在毛孔张开的状态下补充多种精华液,以及护肤的原液或者是营养类的乳液等等,都可以让皮肤吸收更多的物质。

蒸脸器只是一种辅助性的打开毛孔性的工具,对于皮肤的保养来说并没有实质性的效果。真正起到效果的是蒸脸器使用以后的后续服务保养的工作。单一的使用蒸脸器来进行保养,只会让皮肤的水分蒸发,皮肤状态越来越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