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使用方法 带您了解它的步骤

2018/1/4 13:27: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是一种很常见的补水神器,为脸补水效果很好。它价格合理,用起来方便,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您了解它的使用方法吗,下面我们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蒸脸器是一种美容肌肤的仪器,这种仪器很受爱美人士和明星的欢迎。蒸脸器的主要功能就是给面部补水,在使用的时候,往水槽里面添加一些水,之后就会有蒸汽冒出,用蒸汽来蒸脸,就会迅速帮助脸补充水分。一般秋冬季节皮肤干燥、敏感,蒸脸器就是您居家好帮手,不光使用方便、快捷,补水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

蒸脸器使用方法:

第一步:您需要先把脸清洗干净,用洗面奶轻轻揉搓,然后清水洗净,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防止蒸脸的时候,一些脸上的污垢和脏东西进入毛孔。

第二步:用蒸脸器蒸脸的时间大概十五分钟左右,这时候我们皮肤的毛孔全部打开,蒸汽中的水分也迅速补充进面部的肌肤里面,我们就可以停止使用了,不过我们还需要再次洗脸,把藏在毛孔深层的脏东西洗出来。

第三步:用完蒸脸器后,肌肤水润剔透,如果条件允许,你可以再贴一张面膜,这样可以加深蒸脸的效果,皮肤状态也会更好一些。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蒸脸器的使用方法,这种美容仪器对皮肤的补水效果非常好。但我们需要提醒您一下,不是任何肌肤都可以使用的,比如:红血丝肌肤、皮肤角质层薄的肌肤、敏感的肌肤,这类肌肤的状态本来就不是很好,如果您再通过蒸的方式美容,脸上的角质层会变得更薄、皮肤变得更敏感,这样就起不到美容肌肤的效果,反而变成了危害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